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第一天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第一天作文500字,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开学第一天作文开头,开学第一天作文600字
每个学生都知道,暑假过完之后,面临的将是开学,我在家里准备好做完的暑假作业,调整好心态,想着开学第一天我要有一个新的面貌去对待。

刚跨进校园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到校园的氛围,有的学生被家长送到学校,正在告别,有的已经自己独立来到学校,报名,签字,做好了一切,开始找到自己的座位,认真看起书来,有的三五成群的聊天,聊着暑假的新鲜事,比如小丁去西安看到了兵马俑啊,悠悠去凤凰古城走了一遭,小马在在妈妈的教导下在家里学会做饭了,他们各自讲着各自的经历。而我,认识了一位新同桌,她是刚从其他学校转来的新生,对这里不太熟悉,我很热情的像她介绍了我自己,然后向她介绍了一些和我关系不错的好朋友,她们互相认识,建立友好的关系。

  下课之后我带着她去校园参观了一圈,告诉她我们的各科老师的性格特点,严厉的和蔼的,教书很有威信的,她都频频点头,记在心里。她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看起来很文静,所以我跟她说话的时候她常做的反应就是认真的看着我,还一边点头说“嗯”。我想,跟她长时间相处下来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她有着一种跟我不一样的特殊气质,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温柔,不像我,总是 大大咧咧的,不过开学第一天下来,我和她相处的很好,我们约定好下次再见。

  这是我开学第一天的的所见所闻,既知道了很多同学的新鲜有趣儿的事,又认识了新的同桌,我想,这学期应该会很精彩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