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的温度

作者:高江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9  
内容摘要:父爱的温度作文

秋意渐紧,寒风骤起。

夜,万籁俱寂,古钟敲响了12点的钟声。“啊~~~~~~!”一个响亮的喷嚏在我房里响起。我揉了揉鼻子,翻个身,准备继续入睡。这时只听门外一股温暖的声音靠近:“没事吧?”我极不情愿的睁开睡眼,迷蒙中说:“嗯,没事。”

不久,门外响起了沙沙声,我不耐烦地捂住双耳,继续回归梦乡。突然咔吱一声,一道刺眼的光射进我的房间,我连忙捂上眼,嘟囔着:“干嘛,我还想睡觉呢!”

 “冷了吧,把被子盖好,别感冒了。”门口处传来爸爸熟悉的声音,亲切而体贴。他轻手轻脚地来到我的床前,俯身给我盖好被子。从头到尾,爸爸的动作细微得像呵护一棵幼苗,无微不至。“明早把内衣换成长袖的,冷空气来了,别冻着。”脚步声渐渐远去,朦胧中,我看见爸爸只穿了件单薄的衬衣。

我睡不着了,在如此寒冷的夜晚,爸爸只穿了件单衣就出来了,只是想问问儿子怎么样,而我却如此不尽人情,鼻子一酸,泪水不禁盈满眼眶。突然,第二个喷嚏又想来凑热闹,我只得憋着气,钻进被子,用“憋气疗法”将他拦腰截下。

慢慢长夜,思绪不禁飞回从前,往事如电影般一幕幕重现,今夜无眠。钟声在此敲响,已是凌晨1点,“阿—切—”。一声喷嚏打破了夜的寂静。不过这次,是爸爸的。

刹那间,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寒夜中父爱如被。哪怕寒意袭人,父亲总用他那柔软的爱,轻轻的,无微不至地环绕着我,让我始终保持父爱的温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