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阳光路上

作者:袁粤青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2-11-6  
内容摘要:走在阳光路上作文

火柴轻轻喊了一声,柴就醒了。

阳光慢慢照大地,我们就长大了,行走在阳光路上。——题记

春天的迷茫吹化了冬天的心,于是阳光跑来与我们相会,邀请我们走在这阳光路上,在阳光路上,青春的快车,不会为过去的暴风雨而停住,青春的我们,走在阳光路上,奔跑,抑或停下来喘息……

阳光路上,有一扇一扇的门,我那亲爱的青春,历史的风尘封不住一个又一个无比可爱的笑容,或倦怠,或轻狂,或这得其所,我们在阳光路上,将灿烂的笑容永远定格。

阳光路上,我们离开了家,在万物华休的秋日里,我们的心挂在风筝线上,一头绕着理想,一头绕着家,不用说分离,不用说称上内心的思念的重量,只保留那一份永恒的祝福就好。

阳光路上,一份又一份对美得渴望随着风霜雨露,春夏秋冬在我们身上淌过,那么心中还会增加多少惆怅?还好!至少我们并没有向现实妥协!

走在阳光路上,青春的我们唱着江南感伤的歌曲,心中哼着青春的曲子,阳光为我们伴奏,将江南的不休小雨染上青春的气息,让她下得更加坚强一些!拾起生来就有的意气,渴望千古留名,流芳百世,但我的壮志雄心也没有平息,即使生在雨季,生在江南!

走在阳光路上,让青春的我们那笑容如花般绽放,这片天空,毫不犹豫地写出阳光照耀着大地,只希望,温暖撒在每个人的心里,撒在一个个伤疤里。

阳光路上,河堤旁,春风调皮的画上你我的脸颊,潮水落下,或许暴风雨会在下一刻意外的的到来,温暖早已充溢了心,早已准备就绪。

只是,想要再系一下鞋带,然后出发!

有信心才经得起阳光前后的风雨,弯身绕过低垂的树枝,轻轻扶起被吹扁的花朵,告诉它们!

阳光冒出来了,该出发了!

让每一根神经都跟上阳光的步伐,走在阳光路上,再携起你我的双手,一起走在阳光路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