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些温暖的记忆

作者:傅加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7/12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白驹过隙,时过境迁,时光的褶皱里,满满的塞着曾经,那些温暖的记忆。那些记忆,之于亲情,之于友情……

幼时的片段中,爸爸和他那辆吱吱呀呀的“凤凰”牌自行车常常是主角。模糊的光影中,爸爸瞪着自行车向我驶来……

“小雨,想不想跟爸爸一起去逛街啊?”爸爸笑着问六岁的我。哇,逛街!一提起逛街,我的眼前就冒出了打鸡排啊,各种各样的水果啦,还有一堆小零食!眼前一片缭乱的景象,那些充满诱惑的食物仿佛在召唤我,叫人欲罢不能。“去,去,我要去!”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恨不能马上坐在爸爸的自行车后座上。

“好!那现在应该给爸爸什么呀?”爸爸一脸的意味深长。我歪着脑袋踌躇了好久,跑上去让爸爸蹲下来,踮着脚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吻。“哈哈,咱们现在出发喽!”爸爸牵着我走出了家门。

爸爸骑着那硕大的自行车如鱼得水的穿梭在拥挤的街道上。此时我的心情已经满足到了极点,瞧——我左手拿着大芒果,吃的不亦乐乎,右手捏着一个香蕉,怀里还抱着一包“可比克。”“小雨,老爸好不好?”我正吃着薯片,慌忙咽了下去,“咳咳,好!”我亮开嗓门,“爸,我什么事侯可以骑自行车啊?”“你还小呢,长大了爸爸教你。来,我给你秀秀我的绝技!”我期待的看着爸爸,连芒果都顾不上了。

他先是单手离把,摸了摸我的小脑袋。在拐进一个小巷后改成双手高举,吹着口哨。“哇噻,老爸好棒!”我使劲的鼓掌,小脸兴奋的涨红了。“哈哈——”爸爸轻快的口哨声和着我的笑声一同飞舞在阳光里,如今想来,一切都暖暖的——懒惰的阳光,空旷的小巷,爸爸宽厚的背,还有那高高扬起的眉梢与嘴角。一切,都被时光,以一种温暖的方式,收藏在内心。

那些温暖的记忆,构成了支撑我坚强的不懈动力。时刻告诉我:“其实幸福很简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