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作者:蒋明  作文来源:宁夏青铜峡市第四中学九(10)班  更新时间:2016/3/11  
有关生日的作文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昨天晚上忘记定时间,早上我匆忙地拿了一瓶牛奶就去了学校。心中埋怨到:母亲为什么不提醒我起床。

中午,回到家,望着一桌冷掉的饭菜,旁边的纸条提示我,父母又不在家。只有我一个在这充满孤独的房子里,将就着吃。心中酸楚:他们为什么今天要出门。

下午回家时,或许是老天看我不顺眼,自行车胎又没气了,身上又忘了带钱,只好推着车回家。心中难过到了极致:为什么,今天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刚到楼门前,就看见了我的卧室窗户开着。不会吧!我中午走时明明关窗了呀,怎么会开呢?又想到这几天电视上报道的入室偷窃。心中升起一阵恐慌,害怕自己所想是真的。

下一秒,从窗口飘出一个红色的东西。定睛一看原来是个气球,上面用白色颜料写着“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没错,可父母都不在家,姐姐在上学,谁有钥匙开门?又是谁会这样做呢?

我快步走向门。仿佛这门就是一道铁墙,让我与真相只有一墙之隔。

“吱”。门被我轻轻推开,向里走了几步,看到了餐桌前的母亲,“生日快乐,女儿”。

妈妈怎么会回来,她不是和爸爸出去办事吗?不是说很晚才回来吗?

我跑到卧室,看到爸爸正将哪个红色气球收回来,对我说:“生日快乐,女儿”。

再看向客厅里的蛋糕,一人多高的玩偶及数不清的彩色气球,鼻子一酸。这时,妈妈说:“为了能在你放学前赶到家里布置好一切,你爸爸和我一上午累的脚不沾地,好不容易弄完了一切,又马不停蹄的买东西,弄着些气球......”

话语中丝毫不含着疲惫,倒是慢慢的温情。

一切原来是这样......

所有的坏心情一扫而完,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感动和欣喜。就在我认为这一天就这样度过时,可是这件事让我忘了所有的不快。

坏事情是好心情的铺垫......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