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一起品味过的快乐

作者:刘芃欣  作文来源:乌鲁木齐市兵团一中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描写了与童年小朋友一起成长、建立友谊、一起玩耍的难忘经历,以及初中后分别在不同城市学习的沟通和友谊。

风,轻轻拂过,吹干了我眼角的泪水,留下的是恹恹的思念。我的好朋友---小小,我们远隔千里,你可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品味过的快乐?  

我不记得我们何时相识的,因为那时年龄太小,也因为值得记住的太多了。我记得,我们总在一起,穿同样的衣服,做同样的事,手拉手站在一起,同样笑眯眯高兴的见人家问:“你们俩是不是姐妹?”同样神秘的回答:“你猜!”。  

我记得,我们每次愉快的见面,却不愿意分别,只好各自拉着对方父母央求再玩一会,又跑回自己父母身边哭闹,死缠烂打,无所不用,只为多一个小时在一起的欢乐时间。  

我记得有一次你心情不好。我看着你紧皱的眉头,决定拍拍马屁,让你开心一点,傻乎乎的说:你长得像个人妖,你腾地起身,“你居然骂我是人妖!”,我看着你冒火的眼睛,浑身哆嗦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那个......人妖不是指人长得漂亮吗?”你看看我突然大笑,说了一句笨蛋。后来当我知道人妖的真实含义后,才知拍的那是什么马屁呀!  

记得冬天的时候,我们喜欢在雪堆上玩耍,在里面挖个洞,在上面爬来爬去,从雪堆上滑下去。有一次,我小心翼翼在上面玩,前面的你突然不见了,仔细一看,原来你掉进了我们前天挖的洞里,我哈哈大笑,也掉了下去.......  

后来我五年级的时候,你去了成都,在那里学了半年,最后考上了成都最好的中学。我既为你高兴,又无比伤感,我知道,以后再相见的日子会少得可怜。我也害怕,你会和我变得生疏,害怕你会忘记这些对我来说无比重要的回忆,这些我们一起品味过的快乐。  

这个暑假,我去看你,在机场我见到你妈妈的身影,却没有见你,我激动的心一下子有些紧张,“阿姨,小小呢?”“奥,她还在上晚自习。”我有点小小的失落,“几点回来?”,“九点吧”。我坐在那,一个劲看表,看着针离9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紧张,转身在房间里逗着小狗。这时,你回来了,一身校服,一头短发。我看见你的一瞬间,你也看见了我,我满怀紧张又变成茫然,我手足无措,直到你跑过来抱住我的一瞬间,我的心猛的一颤,也抱住了你。你还记得,不是吗?  

在成都的一个月,还像原来那样,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学习。无比默契,无比快乐。看见你又一次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对你的同学介绍:“这是我发小,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我知道你一点也没忘记我们一起品味过的那些快乐,那些美好的回忆。  

是呀!远隔千里又怎样,很久见一次又怎样。只要那些友谊没变,只要我们都还记得在一起的那些时光,那些一起品味过的快乐,只要那份纯真的情感没有变,又能如何。相隔千里,深深的思念,我传递给你。指导老师:史海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