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深情的目光

作者:杨鹏  作文来源:新疆巴州二中初一(3)班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目光的作文 关于目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本文是写母亲深情的目光给于我力量的一片叙事作文。本文分为两件事,都是关于母亲深情的目光给于我力量的事。

我是一棵小草,没有勇气独自生长,深情的目光给予我力量;我感受不到阳光的气息,深情的目光便照耀着我。就这样,我才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我虽不似寒冬中的青松,但却包含了新生的希望。  

是的,每天早上都有一个人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去往学校的背影。她,就是我的母亲。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都有一道目光给我力量,这力量,让我不再寒冷,敢于拼搏。  

早上,母亲叫醒我。我吃好早饭就起身去学校。在电梯口,我与母亲分了手,我不停地说着:“再见”。就在这时,母亲的目光显得格外温柔,那亮的发光的眸子中似乎闪现出一行字:要好好学习,路上注意安全哦!这句话我已听过无数遍,但每一次我都感到无比幸福。  

走在路上,我发现寒风不再刺骨;枯叶不再飘落;树枝也不再随风舞动。而是觉得有一股暖流只穿心房。我回头看了看,啊!原来母亲一直用她那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此刻,我感到温暖极了,而这温暖,是前所未有的温暖。好一道深情的目光,它折射出母亲对我的爱。  

早晨母亲的目光,让我不再寒冷;而赛场上母亲的目光,让我不再胆怯。  

“乖乖狗杯儿童文艺展示现在开始!”我是A51号,虽然我多次登上过舞台,但在练习时,我的腿竟抖得厉害连说话也开始结巴。妈妈说:“静下心来,不要紧张,专心表演就好。”我试着用妈妈的方法练习果然不紧张了。之后,我又练习了很多遍……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就该我表演了。我走上舞台,开始表演。站在舞台上的那一瞬,我又看到了母亲那深情的目光。那目光,依然慈祥,虽少了几分柔和,但这目光给予我的力量却丝毫不减。这一次,母亲的目光让我不再胆怯。  

在漫漫的人生长路上,母亲的目光给予我力量。这力量,让我在寒冬腊月中不再寒冷,让我在神圣的舞台上不再胆怯。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母亲那深情的目光。这目光,是世间万物不可比拟的。母亲的目光,最深情不过……指导教师:刘广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