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作者:傻傻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2  
内容摘要:美丽的校园作文

清晨,缕缕金色的阳光泼洒在浅蓝色的教学楼上,操场上已跃动着青春的身影。稚嫩的我们背着书包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一天的学习生活开始了。

优美的音乐响起,早读便开始了。那朗朗的书声,伴随着音乐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教学楼内。大理石砖铺的走廊内,过道上,随处可见值日同学忙碌的身影,整齐的“沙沙”声中,扫帚勤劳地清扫着路面,直至朗朗书声结束,早自习开始。

自习课上复习过昨天所学的内容后,就开始正式上课了。上午一至四节课是我们最最快乐的时光。课堂上,我们吮吸着知识的甘霖,用笔头,写下优美的文章;实验室里,我们小心操作,用实验,体味多彩的科学;花园里,我们认真绘画,用铅笔,绘出理想的蓝图;操场上,我们雀跃着健美的身姿,用汗水,书写赛场的辉煌。

中午,是我们休息的时刻,在吃完学校精心搭配的营养午餐后,我们便开始午休时光。爱运动的同学,在操场上跑步,玩闹,或是打打篮球。爱学习的同学,在教室里安静的读书,做作业,做习题。

太阳偏西,我们这些东向的教室,光线暗淡了下来。下午到了,我们便开始了下午轻松的学习。尽管太阳渐渐西落,我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在课堂上,在操场上,在实验室里。

阳光灿烂里绿草如茵,烟雨蒙蒙里树影婆娑。律动着青春的旋律,活跃着追求的心灵。

美丽的校园,你是我的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