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彩的校园生活

作者:林雨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5  
内容摘要: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校园,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家,在这个“家”里,记录着我们成长的喜怒哀乐,绘成一幅幅多彩的校园生活图画。

灰色

一阵阵朗朗书声从校园中传出,一个个同学都死气沉沉地坐在教室里,带着困倦,用那拖拖拉拉的声音读着死板的课文。

“中考”二字压迫着我们,使我们不得不在课余时间,架起眼镜,奋力地写着老师布置下来的像小山一样的作业,复习着那些还没有烂在脑子里的知识。

在校园里,看不到一丝青春的活力,这就是现今的校园色彩,一种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的灰色。

橙色

在校园里,就该有这种欢快的橙色,让人感觉到到青春的活力。让欢声笑语重回我们的校园,让那些活泼的身影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出现。

欢笑声在操场上响起,一个个身影穿梭在操场上,大家跑跑跳跳,追追闹闹,无比的热闹。各式各样的游戏出现在操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蓝色

阅览室里坐满了热爱文学的同学们,大家看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安安静静地坐在阅览室里。

新一届的学生们正到处介绍着自己,想要交到更多的新朋友。已经找到朋友的同学正和新朋友坐在草地上谈笑,促进着相互的感情……

一幅幅画面组成了一个蓝色的校园,一个和谐的校园。

……

各种各样五彩的颜色组成了我们心中的那个理想校园。我们的校园就该是这种五彩的颜色,而不仅仅只有是那单调压抑的灰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校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