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自然的呼唤

作者:叶玉珂  作文来源:浙江省龙泉市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6/12/3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名字叫大自然,以前,我潇洒漂亮,身穿绿色连衣裙,绿叶红花是我的秀发,大海溪流是我的明眸,高山峡谷是我的躯干,草地原野是我五彩的绣花鞋,小鸟蝶蜂是我的好朋友,熊虎兔猴是我的好伙伴,我简直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人。许多朋友都非常爱我,爱高山,爱大海,爱鲜花......我骄傲,我自豪。

然而现在的我却怎么也自豪不起来,虽然大家都很爱我,但那种已经变质了,他们爱的已经不是我美丽的外表,而是我身体内部丰富的资源,他们不惜破坏我美丽的外表,为的只是他们暂时的利益,是的,我的资源的确十分丰富,但是人类若再这样无节制的破坏下去,我最终将会一无所有,这对人类有什么好处呢?

每当我看到我那绿色的连衣裙渐渐消逝的时候,我都会心痛不已。可是人类听不到我的哭泣,听不到我的呼唤。于是,我也常常会报复人类,引起他们的注意,让他们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渐渐的,我失去的不仅仅是我的那条漂亮的连衣裙,我失去了我绿叶红花的秀发,我失去了大海溪流的明眸,我失去了草地原野五彩的绣花鞋,我更失去了我的好朋友,好伙伴,它们都纷纷离我而去。我已不在是一个美丽的仙女,简直是一个又老又丑的老巫婆。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我并不能主宰我的命运,我并不能恢复我美丽的容颜。一切一切的权利都掌握在人类的手中。所以我只能以自己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着人类。也许大家都会说我狠心,不近人情。其实大家都错了。难道我忍心看着一次一次的遭受大自然的灾害?难道我不希望他们个个都安居乐业吗?可如果我不提醒他们,最终受害的还是他们自己。也许,到时候就真的不可挽回了。

所以在这里我十分地想说一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不管你是帮了我一个大忙还是小忙。哪怕你只是种了一棵树还是节约一滴水,我都会铭记于心的。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将会越来越美好,生活越来越富足,环境越来越整洁、干净。到时候我就可以穿上那条漂亮的绿裙子,寻回我那绿叶红花的秀发,拥有我那大海溪流的明眸和那双草地原野五彩的绣花鞋。那个时候,我将会拥有更多的好朋友,好伙伴,成为一个开心美丽的仙女。指导老师:蒲瑞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