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闻花名

作者:朱芷汀  作文来源: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中学初三(6)班  更新时间:2016/8/1  
有关毕业的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做了一个梦。  

推开高中教室的门,迎接我的还是那熟悉的三十五张脸。“怎么又是你们!”虽然语气中有诸多不满,但心里还是窃喜的。  

睁开眼,看向屋顶,才发现是梦境。心中弥漫着不可描述的惆怅,心里缺失的那一角似永远都补不回来了。  

我应该面对事实的。七张卷子考散了初三(6)班。  

其实这一切何尝不是梦境?梦中我们打打闹闹,梦中我们一起拼搏,梦中我们欢聚一堂。似乎一切都不能拆散我们。  

但梦终究是梦,梦醒了,一切就都结束了。  

曾听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只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我何其有幸啊,能遇到你们。  

那个时候,我们考完试后将草稿纸折成纸飞机,在教室中乱飞。  

我永远不会忘记S的飞机砸到探班的大沈头上时大沈的脸色和那人的惊慌失措。  

那个时候,受不了我们软磨硬泡的大沈举办了年级唯一的集体生日。  

我永远不会忘记抽中大冒险纸条的T面如便秘的将同为男生的Z用公主抱抱起。  

那个时候,年级举办篮球赛。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站在篮球架下一个球都没进的X  

那个时候,有老师代了大沈一个星期的语文课。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忍着笑躲在书后面数代课老师一分钟之内说了多少个“啊”。  

电子屏幕上的中考倒计时由三位数到二位数到个位数。我们一边抱怨着“无边作业萧萧下,不尽试卷滚滚来”,一边无奈的将试卷分门别类的折好。  

那块我们曾经跑步的操场,会站在什么人;那间被我们保护得最好的教室,会坐着哪些小鬼;哪些带过我们的老师,会面对什么样的学生?  

再也不能嬉皮笑脸地对物理老师喊小红了。我还记得磁针在我们教室永远指着南北。  

没有机会调戏化学老师叫马宝宝了。我还记得马宝宝因最后一天还有作业被冠上与他年龄相符的“马大爷”。  

也许没有机会全班一起对大沈抱怨作业多,最后成功让她减少作业了。我还记得她一脸无奈地对我们说:她的作业是七门老师中最少的。  

再也不能从四楼往下看初一初二懵懂的学弟学妹们了。  

新建好的食堂还没用一次就毕业了。  

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奖状还贴着教室后面落灰。  

老薛没讲完的卷子还夹在数学书58页。  

没有机会听全班一起吃干脆面的嘎吱声了。  

时间是最残忍的美人,在心口刻下我们班的一点一滴。尽管之后再也无机会称呼那个集体“我们班”。  

不知何时,还能聚齐那么多人。  

不知是否,还能聚齐那么多人。  

盛开在悬崖,是那些不知名的花,摇曳尽优雅吟唱起,老旧默片笑话。  

很高兴能遇见你们,遇见最了不起的你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