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语文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语文版七上第三单元写作描写景物作文:秋天

作者:苏诗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30  
内容摘要:

我爱秋天
广东省化州市第六中学七年级(146)班 苏诗雅
指导教师 温思洁
凉爽的风吹黄了第一片树叶时,它悄悄告诉人们——秋来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看!沉甸甸的谷穗压弯了腰;金黄的玉米棒笑得合不拢嘴,露出那黄黄的牙齿;火红似的高粱也骄傲的涨红了脸。秋天的田野,有一腔火热的激情;那浓浓的稻香,温磬了我所有的疲惫。只见农民纷纷从家里取来镰刀,收获着黄金一样的稻谷,弯镰舞过,我身后的大地是崭新的诗篇。看!片片果园也换上了丰收的盛装,红色的苹果、金黄的梨、紫色的葡萄,笑盈盈地欢送南飞的燕子和大雁。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田野上,果园里,农民伯伯正收割庄稼,采摘果实,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可是他们还是满脸笑容,这是他们一年辛勤劳动的结晶啊!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秋风吹黄的叶子像一个个金黄的风筝落在地上。秋风扑在人们脸上,使人们有一种清爽的感觉。秋风所到之处,把祖国的大好山河装点得更加秀丽。  

    秋天这个季节,我收获了很多:家乡凉爽的秋风,那颗粒饱满的稻谷,父母爱的经纬编织延续而成的希望,还有深深浅浅关于生活的道理……  

    秋天好似一幅画,我要用最美的笔将你描绘;秋天好似一首歌,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为你歌唱;秋天好似一首诗,我要用满腔的热情将你诵……秋天,你是那么美,那么可爱,那么让人心驰神往!  

    我爱秋天,爱那秋高气爽的气候,爱那洁白的云朵,爱那清澈的湖水,爱那丰收的景象……  

   注:语文版七年级(上)语文第三单元写作——描写景物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