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语文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我的好朋友

作者:李思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30  
内容摘要:

 我的好朋友
广东省化州市第六中学七年级(146)班 李思敏
指导教师 温思洁

我有一位生死之交的好朋友,是我回老家时认识的。她大胆,调皮,精灵,笑起来有两个酒窝。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玩,她硬是带我走进树林里玩。我原本觉得没什么问题,但知道里面有许多蛇虫鼠蚁后,很害怕,不敢进去。她说:“我进去玩那么多次都没事,你怕什么啊!”听了她的话我才微微点头,跟着她走进去。  

走进里面,简直吓人。里面有些地方没光,很黑,背后的树丛好像会动,总觉得里面有什么怪物随时跳出来吓我们一样。而她什么都不怕,还自己走进山洞里玩了一会才出来呢!我对她说:“不如我们回村里玩吧,这里太可怕了。”她说:“村里天天玩,在这里玩的时间很少,而且这里有许多很好玩的地方。”说完,她便拉我进去。                                                     

我们走到一棵大树跟前。大树有许多很粗的树根,让人目不暇接。我问她:“来这里干嘛?”“玩啊!”她回答说。我正在想怎么玩时,她就爬上了树,抓起一根很粗的树根荡到另一棵树上去。她叫:“小惠,你也一起来玩嘛,很好玩的。”听了她的话,觉得真的很有意思,于是,我也爬上一棵树,拿起一根树根荡过去,感觉就像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让我着了迷似的,百玩不厌。  

当我们玩得正起劲时,我的脚突然好像被什么东西缠住了,我低下腰一看,是一条蛇!吓了我一跳!她说:“你千万别动,不然惊动了它,它会咬你的。”我立刻纹丝不动,像一块石头一样。她说:“好,就像现在一样,千万别动,让它以为你是石头,它很快就会走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那条蛇终于走开了,我马上走了过去。她说:“天快黑了,家人会担心我们的,我们快回家吧!”我心里很感激,却说不出话来。  

我们回到村里,各自回了家。这件事藏在我心里,至今未说。  

 注:语文版七年级(上)语文第二单元写作——写一个人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友情,朋友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