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夏天的作文

作者:曹鹏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镇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1  
内容摘要:

夏,不似春天的轻柔,不似秋天的悲凉,更不像冬天的凄冷。有的就是一腔热血、豪迈奔放,他想追风少年,充满活力与激情。­————题记

夏日,大地被太阳炙烤着,像一锅沸腾的热水泛着火一样的泡沫。蝉隐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唱着,好像真正体验到了夏的热情。轻飞漫舞的蝴蝶无影无踪,只留下不知名的家犬在树下院里伸着舌头,“哈!哈哈哈!”无奈的去接受夏的热情,只能惆怅的在地上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以减轻自己与外界的火热与内心的忐忑。树不动了,像被定在那儿。花儿底下那高昂的头颅,树爷爷“垂头丧气”“无精打采”了,一切都被夏的火热屈服于脚下了,夏是一个擂主。

田野里,芊芊细草变成了一堵黛绿的墙,花儿更硕大了;草更茂盛了。蜜蜂在嗡嗡的闹着,为夏的奔放配上和谐的乐章。麦浪你拥我挤,翻滚着,追赶着,犹如金色的波涛,气魄雄伟,凡是经过的地方,都会化为金色的地毯。农车在田地里奔跑着,麦浪簇拥着,像海浪用着战舰一样。绿毯上的西瓜被双手涂抹上了一道道黑色的条纹,剖开一个红壤黑种相互映衬。果肉显得水灵灵的,然人不禁尝一口,真甜!

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雨那样“牛毛、花针、细丝”,不如秋雨的深远、精密。夏季的雨是粗犷而奔放的,没有任何的预告,令人措手不及。每次都是乌云笼罩田野,闪电划破长空,狂风卷积乌云,千里的雷声,万里的闪呀。阵阵轰鸣过后,是“大珠小珠落玉盘”,纷纷落下的豆大的雨点激起四溅的水花。雨冲去了大地的灰尘,也冲去了人们心头的烦躁。雨后是那么的明亮,那么得有韵味。树叶绿得发亮,小草青得逼你的眼,炽热不见了留下得只是清凉与鲜亮和明快……

夏,比春天更有活力。

夏,比秋天更富有激情。

夏,比冬天更富有热情。

我爱夏!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