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春天的作文

作者:杜鑫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30  
内容摘要:

春天是个淘气的季节。

春雨已不辞而别。她留下的,是经过一夜精心装扮的万物。小草更加嫩绿,毛茸茸的惹人喜爱;一排排高大的钻天杨的树梢上,新绿的叶子因雨水的洗濯而显得更加水灵、饱满,翠生生的;一只长尾巴的小鸟立在枝头,婉转的歌唱,像是把大自然的美全部都唱出来。

春天是个迷人的季节。

钻进桃花丛深处,更是一派迷人景象。这里:粉蕾皎皎,莹洁无暇;这里;玉蕊楚楚,含露吐英。含苞的,娇羞滴滴;怒放的,玉立亭亭。那一簇簇晶莹如玉的素洁,如诗如幻;那一团团楚楚欲燃的粉红,如诗如画。春笑桃林,春闹桃林!一树树桃花清香袭人,旖旎多姿。身临这飘逸淡雅的境界,我的心经不住芬芳的袭扰,渐渐的陶醉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