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清晨的作文

作者:张冰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1  
内容摘要:描写清晨的作文,描写清晨的句子

朋友,如果我问你:人们都说清晨美,可清晨到底美在何处呢?也许你会说:清晨,有新鲜的空气,温柔的晨风,洒满阳光的小路,缀着花儿的露珠……的确,这一切都很美。但我最近发现,清晨还蕴藏着一种比这一切更加珍贵的美。

那也是个清晨,我起个大早,想一路走走,尽情的欣赏一下清晨的美丽。枝头的鸟儿也醒来了,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这更加增加了我的兴致。当我路过新华书店的时候,我不由得停下了脚步。

这时,太阳还没升起来,书店的大门紧闭着,可门前的台阶上已经密密麻麻地站了许多人。在这些人当中,多半是年轻人。原来,他们在等待着书店开门。

有个穿着工作服的小伙子站在人群中,几乎比大家高出半个头,显得十分显眼。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突然人群开始骚动起来,原来,书店门开了。人们的脸上闪出欣喜的神色,急切地涌向各个柜台,选购着各自所需要的书籍。

清晨,带着朝气,充满希望,弥漫着书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