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陶醉在飞扬的桃花瓣中

作者:李金峪  作文来源:湖北省钟祥市兰台中学八(7)班  更新时间:2016/11/6  
有关陶醉的作文 关于陶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春风徐徐,桃花纷纷扬扬,地上铺成一地粉红的地毯。

桃花盛情的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引得蜂蝶无数,嗡嗡作响,在枝头吮吸甜蜜的花汁,圆滚的身体在花丛中打滚,越发的圆滚,像一个个胖小子一般可爱。蝴蝶也翩然而至,穿舞其间,向花儿们娓娓道来自己的所见所闻,不知是不是花儿惹恼了蝴蝶,看!“气”得满面的粉红,又像是抹了粉脂的小生旦一样。转眼又往别处飞去,多俏皮的蝴蝶呀!

不知觉时,花瓣已落满怀中,更觉幽香扑面,轻轻一抖,便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花瓣们还有她们最后的心愿:用自己的身躯去孕育那含苞待放的、生机勃勃的未来。也许过不了多久,她们便会融为一摊腐土,但她们是微笑着,因为她们知道,枝头的花朵因为她们才更加灿烂;因为有了她们,生命得以延继,她们没有任何遗憾。即便这样,暗香如故。“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就是这种境界吧!

泉水潺潺,载着一些飘落花瓣去参观遥远的他乡。小鸟在枝头为它的朋友们唱着送行的歌儿,眼睛依依的目送着她们离开。小鸟知道,这不会是永远的离别。所以它们唱的歌不是凄凉,而是婉转动听,圆润的歌喉和美妙的溪流声一唱一和,构成一道别致的音乐。它们为花瓣护航,还不忘告诉花儿一定要带份礼物回来!

摊开书,坐在桃树下,风吹动书页“沙沙”作响,也不时带来几片花瓣,就让它留在书页里吧,就当做送给我的礼物吧!合上书,让思绪随着桃花飞扬。阳光倾泻在书上,枝头花瓣的斑驳的影子也来凑热闹呢!风儿轻抚我的头发,没关系,你是在同我嬉闹吗?沁人心脾的芳香进入五脏六腑,我不由得心旷神怡,陶醉不已!

粉红的桃花地毯,热闹的蜂蝶飞舞,无私的凋谢花瓣,婉转的小鸟鸣唱,动听的小溪流水,芳香的桃花片片,我怎能不陶醉呢!辅导老师:陈才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