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葛芮辰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21/5/4  
有关风的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风,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风,是夏天第一串灼阳;风,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风,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四季的风,都令我沉醉其中。

初春,大地依然被白雪覆盖。那看似无坚不摧的白衣,当温暖的春风吹来时,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春风一吹,花儿便探出了含苞待放的脑袋;春风一吹,秋冬时的枯叶,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衣,那沙沙声,就是春天最美妙的歌曲;春风一吹,树枝的手臂也顿时柔软了;春风一吹,冬日的踪迹便也无处可寻了。

在炎炎烈日下,我们最盼望的,便是那一阵阵清凉的风吧。夏风如夏天一样热情,只要是她跑过的地方,便朵朵鲜花怒放,条条河流奔涌;夏风善解人意,清清凉凉,扑面而来再舒爽不过了;夏天也懂音乐,有它在,就有蛙叫,有它在,就有蝉鸣,有它在,就有小河叮咚响,有它在,就有夏天的专属交响曲。

秋天的风变得萧瑟,似乎让人觉得它不懂事。但它,会在中秋人人望月团圆之际,承载着游子的爱,千里迢迢回到故乡,它会在重阳登高望远之时,将游子的爱融入那一只只茱萸;它会在我们思念之时,将那人的模样,刻在天上的圆月之中。秋风还十分贪吃,你常会闻到它吃饱以后,身上的瓜果香。有它在,就有树上的硕果累累,跟着秋风,来年的嚼谷便有了着落。

当大地披上白色的外衣时,风也变得不再温柔,吹在脸上刺骨的痛。让人觉得它不像春天那样富有色彩。可当它在梅花上停留,吹开那含苞待放时,却也让白色的冬天多增加了一抹红。每当它无聊时,便去寻那白色的精灵,与它们一同舞蹈。可雪花那曼妙的舞姿不易学,东风笨拙地学着,却不留神将小河冻住了。看吧,东风其实也挺可爱的。

风无处不在。四季的风,多姿多彩,它们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性格,也绽放着自己不同的色彩。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