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之语

作者:赵慧敬  作文来源:吉林省延吉市第十中学校八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9-3-21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夏天的中午,天气晴朗,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连一丝风都没有,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地像蒸笼一般,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卉争妍,初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该用什么词来简括初夏的景色呢?“绿肥红瘦”?不,那写的是暮春花事;“绿暗红稀”---这才差不离!“绿”而“暗”,形容绿的浓重;“红”而“稀”,可见芳华渐渐褪了,但还不是绝无。在哪儿呢?我放眼向四周搜索,找到了!田沟边那丛鸡冠花,不正星星点点地开着几朵小红花么?但那红色似乎很淡,淡得近乎寂寞,尤其是映衬在周围的浓绿之中,更显得“晚花酣晕浅”,我闻到了一股甜甜的蜜香,忍不住想去尝尝。再看那绿,却是层层叠叠,无边无涯。绿得沉,绿得酣,绿得触目生凉,绿得照人如濯,一时凝望出神,仿佛整个天空都被染绿了呢。

最快乐的应该数那些烈日下玩耍的孩子们吧。公园里,孩子们三三两两地一起追逐、游戏。还有一些孩子们小手紧握着风箏线,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最可爱的就是在树阴下满头大汗地吃着雪糕的小胖子们了,他们的额头和脸胥红彤彤的,满脸流着滚烫的汗珠。那边溜着狗的小女孩也会偶尔停下来把水喂给狗喝,他们看起来可真和睦啊!又是一幅欣欣向荣的图画。

夏天来了,它为这片土地带来了炎热,却同样也带来了勃勃生机。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这种美。是的,夏天终于来了!指导教师:李岚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