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风的绽放

作者:龟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6  
内容摘要:风的绽放作文作者将情感寄托于风这一事物上,展开了广阔而浪漫的想象,借景抒情,表达了心中潜藏已久的渴望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我一直等待着,一个多愁善感的、浪漫诗意的、感伤却又快乐季节,那是一个属于风的季节。
每到风的季节,樱花树上的樱花便纷纷离开枝头,被风吹散在天空中。交织着,挥洒着,就像细腻而又动人舞蹈。抬头看看那片一直很熟悉的天空,却忽然发现,好像是清新与生机,那些莫名其妙的感情突然滚烫的流淌进我的心中。再察觉的时候,却发现眼前已经模糊,泪珠就像断了线,圆滚滚的一颗接着一颗,滑过脸颊。
        我深刻的认为,每年的这个时候,一定是风在舒展身体,绽放它无形而又美丽的花朵,而那周围,还有一圈连着一圈的,一条而又接着一条的,或者杂乱无章的线条,数不清的弧度与线条是那花朵周围的衬托。而它,却一直清晰的,默默的,芬芳的,繁华的,快乐的,幸福的,骄傲的,欢喜的,感伤的,不记任何事情的绽放,不惜一切代价的绽放,不顾一切后果的绽放。
       她一直一直、一直地渴望一次释放。一次不惜任何代价,一次不需要任何顾忌,一次倾尽她所有生命能量的,是开始也是结束的——最壮丽的绽放!
       她——兴奋!
       她——期待!
       她——快乐!
       她——等待……。
       她——感伤。
       她——痛苦。
       她——悲伤……。
       她——凋零。
       她——复苏!
       她——期待!
                    ……
       然而终于,她迎来了一个如同冲破地狱阻碍的春天,明亮而又清新。一切就如绿意盎然的花园,有蝴蝶的飞舞,有鸟儿的名叫,有花朵的争奇斗艳,有旁边湖水的清澈明晰,有滚烫火热的太阳,也有明媚温暖的阳光。有带着希望味道的春风,也有响亮动听的蝉声……有笑着嬉闹的孩子,也有静静看着他们打闹的父母。有在一旁互相泼水、玩水的小孩子,也有水中自由活泼的鱼儿。有广阔的大地,也有爽朗的天空……
       星辰似乎无法阻碍这种快乐力量的涌进,因为好像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都是永恒的喜悦。于是,划分为白天与晚上,刻意的将这样美丽的世界变成了既有明媚,也有暗伤的世界。
       风在这样变化着的世界中穿梭,她兴奋的奔向一切她所可以相信的地方。她捂着嘴笑,因为即使再怎样的变化,她终于走出了那个乌黑的地狱,她也终于有机会倾尽她的一切,绽放。
      她终究的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伸展开她淤积了几百几千年的心声。
      那是一种美丽而浪漫的花种,那个温暖春天的最后一个日子,她来到那些樱花树的旁边,抓走那些粉红的花瓣。
      作为曾经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痕迹,她要去拼搏!——
      她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发光发热,滚烫到她想要喊出来——我要绽……放,我要绽放,我要绽放!
      一阵淡淡的风拂过人们的发际,人们指指点点,驻足观赏面前那幅壮丽的场面——强烈的如同被凝固住的风将万千的花瓣吹的凌乱、散在天空中。
      看着下方人们惊讶而兴奋的脸庞,她淡淡的微笑起来,然后安心地闭上眼睛。
      终于,她如愿以偿,这样美丽的离去。
      是的,观赏到这一奇景的还有我。我知道,这是她的结束,却也是她的开始。她的身体死了,可是她的灵魂却终于得到了一次重新铸就的机会……不,她的灵魂,即使是她的灵魂,也一直一直,一直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着。——
      因为,那个印记,明明是那样炙热而鲜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风,绽放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