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后的故事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9/3  
有关雪后的作文 关于雪后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对家、校园、户外雪景的观察进行描写,同时描写了不同场景的不同心情!

下雪时,就像才女谢道韫的“未昔柳絮因风起”。或胡儿的“撒盐空中差可拟”,雪后的景象也多姿多彩,不信请你细心观察。  

雪后的院子里。下完雪后,院子里的地上、屋顶上、树上,都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爷爷总会让我和弟弟帮他扫雪,积雪被我们从屋顶扫下来,纷纷扬扬的落着,真像天仙女散。扫完雪,院子里就成了我和弟弟的天地,我们在这堆雪人、打雪仗,甚至在满是雪的地上打滚。玩得不亦乐乎。爷爷喊我们吃饭都仿佛没有听见,直到爷爷站在院子里把弟弟从地上抱起来,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到屋里,雪后的院子里多姿多彩!  

雪后的校园。下完雪后,学校和原来的样子真是大相径庭。就像仙女施了法术,是学校变得银装素裹,雪地里被踩得一个个脚印,活波可爱。下课了,我们的教室瞬间空无一人,我们跑到院子里、操场上,打雪仗、滑雪、堆雪人……一个月都因为一点矛盾没说话的两个同学,也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一起追逐、玩耍这么寒冷的天气,我们玩得手、脸冻红了,也没有一个人回教室,都不想错过这场大雪。不过,课件的时间也很短暂,转瞬即逝,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雪后的校园多姿多彩!  

雪后的道路上。下雪后,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但是,环卫工人们却很辛苦。冬天,他们本来就很忙,起早贪黑的清扫落叶、垃圾,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又美丽的城市。下雪后,他们就更忙了,早上起得更早了,早晨上学的路上,天还很黑,就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他们早早的清理路上的积雪,就是为了让我们在工作和上学的路上安全的行走,多了可敬啊!雪后的道路上多姿多彩!  

雪后不同的环境,景象不同,你观察到了吗?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大雪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