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崇拜的人

作者:汪发福  作文来源: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5-1-7  
有关崇拜的人的作文 关于崇拜的人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但是我们也会有一种希望。他指引我们走过一次有一次坎坷;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他是我们生活的指南针,航海路上的灯塔不断的指引着,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我心中,引领我前行的人,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直直的屹立在我心中从未消失过。在我生命的前行路上,我曾有过多少迷茫,有过多少辛酸,有过多少泪水,是他,告诉我,生活中的困难不是困难,而是你心中一个陌生领域罢了。只要你抬起头,勇敢的向前,这些地方将不再变得陌生也不会变的黑暗了。

记得我小时候,那是一个夏天,当我独自一个人外出时,我不知不觉便秘是在了一片森林中,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换是没有找到出去的路,在一阵迷茫和绝望中,我无可奈何的坐到林子中,失声痛哭起来,心里好后悔自己来到这片森林。

自己在绝望中,泪水一滴一滴得掉在了我得手上,当我抬起头时,出现一片天空,月光石那么美丽,星星在不停的闪着,林中的鸟儿,虫子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美丽的夜空增添气氛。

听着鸟儿们的歌声,我心中浮现出一句话;“孩子,不管到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你都要相信自己,就算前面的再大,它总有路,不要一味的责怪自己做错了什么,而要确信,自己在做错的同时也熟悉了一片新天地。”

是这句话,这个人让我心中重新充满了希望,强忍着寒冷与害怕,站了起来,听着鸟儿的歌声,看着美丽的夜空,踏上了这条全然未知的充满惊奇与艰险的道路。

穿过一棵棵大树,走过一条条沟翻过一条条坎,不知走了多久,心中还是浮现着那个身影,是他引领着我向前,是他呼唤着我不要放弃,不要倒下。

这个人就是我最崇拜的人——我的父亲。正是这个人,在我全然不知的领域中,带我度过了一次次的困难,使我不再迷惘,不再害怕。指导老师:王润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