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岁月,需要孤独

作者:高 雪  作文来源:贵州省普定县化处中学  更新时间:2014-11-20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青春,一曲优美的旋律,让人品味、深思.....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的距离需要多久才能靠近?——题记 

一个人坐在长廊上,路灯,拉长了身影,昏昏,暗暗,幽幽,那时的风,就这样吹着。带动着树叶沙沙作响,就像我此时的心情,杂乱无意,心在炙热着,终于,在哪一秒我又有一次感受到了眼泪的温度。它总是缓缓地滑过脸庞。拉长了心,中的悲伤……,不知,是什么在撩动着心灵中那最柔软的地方,只知道,在那一分,那一秒,却沉伦于自己所创造的悲伤的世界里了,回头看,才发觉许多东西早已逝去,就连最初的自己…..,而我的青春也在这不经意间布满伤痕,在那一刹那,洒下一滩零碎,在这个静寂的夜晚,我知道,青春,需要孤独。

       在青春的路上,总有许多人会不期而遇,也总有许多人会从自己的身边离开,而那些人,那些事,总有那么一天会飘远,却总会留下一种不知名的感觉,让我们自己去体会,或快乐,或忧伤,总是那样淡淡地而又浓浓的感觉,往往出现在当你的心灵安静下来的时候,它就会溢满你的心房,青春,需要孤独,学会,让心灵安静……

      我曾走过一片美丽的枫林,地上铺满了枯黄的树叶,一踩上去,软软的,还会发出卡咔嚓的清脆声,很是奇妙!我也曾和朋友一起爬上铁轨,享受清风习习,拥抱蓝天,放眼大地,飞奔……,过去的回忆,那是一个童话,美丽而天真的年代,当回忆的沙流尽了,它便化作一朵美丽而孤傲的花儿,开在我们的心里,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这花儿便在寂静的夜里,悄然开放,温暖了你的心,这就是回忆的温度,我们走过的每一处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青春,需要孤独,孤独的花儿在夜里开放,那将是另一种无法言喻的美丽,华丽的沉默,我们的青春……

       青春,需要孤独,人生,有太多事情无法预料,本以为,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就可以,永远不分开,可最后,因为什么样的理由和借口,却又分开了,那分开,或许=是一段感情的终结,亦可能是另一段感情的开始,但也许,这就是结局!

      相遇,的确很美,或是蓦然回首的怦然心动,或是擦肩而过的莞尔一笑,在生命的长河里,那是最美的一朵浪花,最亮的一颗星星,而它们,将在记忆里持续永恒……有时候,我们宁愿相信是生活伤害了我们,是别人伤害了我们,却总不愿意承认,是我们自己的缺失伤害了我们自己,青春啊,在不同的时间里有着不同的解释,而我们总是在这朦胧中的青春里跌跌撞撞地成长,然后在不知不觉间跌了满身的痛,却总坚强着!最后,我们宁愿选择一份心情,一个人品味,让孤独来疗伤,在孤独中,找寻一种满足感,充实感,后来便觉得自己变了,变坚强了,变勇敢了,曾经怕黑,现在不怕了,曾经害怕失去,现在心已淡然,觉得无所谓了,于是,孤独,养成了一种习惯,但它藏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不愿向别人透露,那只是,属于,我们个人的思想感情…..

      青春,需要孤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