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范文|议论文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世博会征文范文:城市的未来和我的责任

作者:王歆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2-15  
内容摘要:
     遥想2010年世博会开幕时,我已经13岁了。在2010年,我一定能与家里人一起前往参观,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上海世博会宏伟明亮的展览大厅中观看各国展品的一幕。   
      我很光荣,我能居住在上海。2010年的上海,因为世博会而吸引全世界的眼球,2010年的世博会因为选择了上海而成为历史上最耀眼的一次。我们可以和世界各国的客人一同在上海避风塘喝中式早茶;上海的高度超越金茂、速度达到F1方程式、宽度融合进长三角经济带。世博会不仅仅是上海的,也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世界博览会被称为经济、文化、科技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留下了人类在文明与科学之旅中的许多辉煌,现代社会的不少概念和活动方式都是从世博会开始或从世博会中得到启发而形成的。世博会是一次科学的大会,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上。   
  上海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培养我们的科学精神,让我们亲身感受科学之光。相信上海世博会必定会促进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为了精彩的2010,我愿意为上海的未来出份力,哪怕只是栽下一棵小树,让参加世博会的外宾在上海感受到:这是一座森林城市,无污染的城市,文明的城市。我准备在明年植树节之际,在居民楼附近种一些小树苗,希望更多的市民也积极参与美化家园的行动。  
  2010年,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看一看繁华的大上海。我相信2010年世博会,会带给上海更加繁荣昌盛的未来。  
  我将期盼世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迎接世博的实际行动,我将与世博共同成长,与城市共同发展,为上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努力,与上海携手共前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世博会,城市,责任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