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范文|议论文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富二代的作文

清风起尘沙
作者:龚鑫  作文来源:湖南沅江草尾镇上码头中学  更新时间:2010-12-10  
内容摘要:

这是一个“恐惧”的时代,当今的90后们,在这信息爆炸、拜金主义猖獗的时代,倍感迷茫,90后们在信息纷飞中开始沉沦、堕落!因此,便有了“网络新新词汇”------“富二代”。这不是指单独的一个人,而是指一种现象。“富二代”们靠着父辈留存的些许财富,肆意挥霍,无法无天。此种行径实与古时无所事事之“浪荡公子哥”无异。

“顽劣骄纵,不可一世,嚣张至极”。这是整个社会对他们的评语,他们的脑袋里总是想着将新鲜、好玩的弄上手,从不计代价。不管如何,穿的要是国际最前卫、新潮的服装。吃的要稀奇、高级。用的是国产不行,进口得越远越好,恨不得上火星……要多潇洒有多潇洒,要多风流有多风流!“还要将脖子扭几扭,实在‘标致’极了”

“富二代”们都爱臭显摆,没钱都要“打肿脸来充胖子”,在家做“皇帝”,出门儿还摆“贵族”格。自认“有钱的就是爷”。眼往上翻------不正眼瞧人。巴结他几句吧,便是属螃蟹了------非横走不可!然后穿着、戴着新鲜货,总站在太阳光最烈的地方,为什么?生怕别人看不见呗!

自我陶醉着这种被人羡慕的感觉,有事没事吹吹“嗨!有时候这人儿吧,没个多少多少钱还真不好意思出门儿……”对于他们来说:“这种感觉‘飞’一般的牛逼!”。

“富二代”之流啊!已被虚荣遮住了眼,内心最原始的质地已被扭曲,形成一种“金钱至上”的劣行心理,追求时尚。适当享受生活并没错!但是“以钱压人”,变得“只认钱不认人”就错了!而且,非常地错!懂不懂,钱,并不是万能的!

“富二代”们,你们在像个“小丑”似地炫耀之时,穿的用的花的哪一分不是父母在外累死累活,辛苦打拼来的?你们怎么看待?父母的“血汗”集成一条溪泉,你们则是打开闸门,把血汗当使不完的水般放出去……你们放的是爹妈的血啊!最可恨的一点,众多“富二代”们因钱而丧失了内心仅有的那些冷暖!变成了钱的“奴隶”,在世上为虎作伥。当失去财富与此时逍遥的境地之时,是否也会像杨康一般为了荣华富贵,抛弃亲人,认贼作父!

一个人来到世上,出生在富与贫的家境之中,由不得你我,但是做一个怎样的人,一生可以拥有什么,这是可以去争取来的!而“富二代”们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堕落!他们的人生看似风光无限,实是外强中干,迟早是被世人遗忘、唾弃的角色。

无论如何,身为9080后的我们,应“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不惧前风雨,在时代的大海中劈波斩浪!让我们将五千年的文明天宇,映照得更加辉煌!如果你们想当一个“富二代”中的“败家子”,尽可以去放纵、去充当被人嗤之以鼻的角色。如果你想成功,想让父母因你自豪,做一个以绝对实力引得他人对你钦佩的人的话,放弃以前的种种,忘了它!多一分亲和,多一份谦虚,多一分努力。那么,你们收获的将是更加完美的天空。那个时候的你,将不再是清风之中被人遗忘的尘沙!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富二代,90后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