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活需要微笑

作者:刘江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8  
内容摘要: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生活中需要的东西很多,比如说,生活需要快乐,生活需要理解,生活需要鼓励,生活需要的还有很多很多!我想,生活还更加需要微笑

微笑,是人类最基本的动作。微笑,似蓓蕾初绽。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风采,包含着丰富的内涵。它是一种激发想象和启迪智慧的力。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所以我们不能因一点小事就丧失信心,而应该乐观地面对身边的事物,把它们当作上天对自己的考验,微笑的面对那些所谓的“困难”和“挫折”,找到恰当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一定能战胜它们。

生活处处需要微笑.别人帮助了你,你要面对微笑地向别人说声”谢谢”,而别人不小心踩了你一脚,你也要面带微笑地说声”不要紧,没关系“你的神情代表着你的品质,你的素质,代表了你是否宽容大度,是否小肚鸡肠。

生活是美丽的美好的,而微笑则能让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让生活更加绚丽,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