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

作者:魏萌  作文来源:泰山双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4-11-29  
有关奋斗的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人生道路,风雨坎坷,你无法预料出深渊到底在何时何方出现,但你若不努力使自己穿越这些障碍,就永远无法成功!学会奋斗吧!用每一滴汗水去铸就一个又一个奇迹!要知道我们除了奋斗,就别无选择!

一个人没有进取之心,就如同一堆废铁,毫无用处。有了进取之心,才会产生奋斗的动力,从而会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直到达到预期目标。

美国NBA著名球手博格斯是篮球史上破纪录的矮子,身高只有1.6米,当他最初玩篮球时称自己要进入NBA球队时,却遭到大家的嗤笑,因为他们认为这种身高进球队简直是不可能的,但博格斯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仍然坚持不懈地奋斗,付出了比大个儿高达几倍的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博得大家的认可和称赞。

博格斯的事例告诉我们:一个人要想成功,除了奋斗,就没有其他捷径可走。

但奋斗,也是有要求的。只有竭尽全力,才能创造奇迹!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不要抱着可有可无的,不屑一顾的态度,敷衍了事,那还不如不做。要做就要用尽全身最大努力,潜能才能发挥出来,而结果,也是令你绝对意想不到的!相信吧!

即使在风雨雷电中,也不要忘记,奋斗,可赐予你最美丽的彩虹。即使在鲜花掌声中,也不要忘记,你的旅途没有结束,奋斗,可助你做得更好!

除了奋斗,我们别无选择!请竭尽全力吧!为了目标,还在犹豫什么呢?你已没有时间等待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