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进步在于点滴

作者:魏萌  作文来源:泰山双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4-12-13  
有关进步的作文 关于进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一下子攀上顶峰,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一次飞越海洋,更是天方夜谭。难道就永远无法实现了吗?不,我们可以积少成多,经过几十天,甚至几十年的努力,成功就一定会显现。

       再说现实的我们,懒惰、松散、抱怨,种种毛病像恶性毒菌一样纠缠着我们,已经阻挡了我们前进的步伐。但如果我们不去积极改掉这些毛病,就永远无法实现进步。我们可以用微小的力量一点点化解它们,最终产生的效果是不可思议的。没错,一切就是源于这个道理—每天进步一点点。

        人生的路还长着呢!想一飞冲天似乎不大可能,但我们为何不能扑扇着翅膀,一点点努力呢?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那就是一个大的飞跃。

         一个充满信念,有明确人生目的的人不会就此罢休,停滞不前,相反,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想尽一切办法来改正自身的缺陷,甚至用十分痛苦的办法。他为何而如此“拼命”?是为了一个崭新的未来的自己。每个人应该都希望自己能够成功,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多少呢?其根本原因不是能力差距,因为每个人蕴藏的能力几乎是相同的,但表现出的能力却大有差异,这是一个最关键的决定成败的因素。自制力、意志力、进取力,三者合一,会带你一路远航。在这次远航中,就可以看出“三者合一”的人与别人的差距,他在一点点进步,而其他人在一点点退步,他视时间如珍宝,而其他人却拿时间开玩笑,这两种态度却产生了天壤之别。我真是嗤笑那些懂得“玩闹”的人,不想想如何使自己进步,不想想自己的未来,在这哄时间有什么意义呢?

          就是毫无意义的举措,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你后悔,谁能体谅你呢?你抱怨,谁又能安慰你呢?所以说,现在就开始行动吧!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新的起点,一日日,磨练提升自己,就算再痛苦也要忍,因为痛苦是暂时的,而快乐却是伴你一生的。改掉自己的毛病,悦纳新的收获进入你的内心,到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恭喜你,你已快要抓住天上最亮的星星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