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2014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飞跃的那一刻

作者:叶泽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8-10  
有关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付莱曾经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喜欢与小伙伴们爬树、爬山等具有危险性的娱乐活动,他喜欢鸟儿飞翔的感觉,他的愿望就是能够当一只可以在广袤的天空中飞翔的鸟儿。

付莱的妈妈每天都被她的儿子所困扰,每天都提心吊胆,她的宝贝儿子是否会受伤,想到这里,她就会莫名其妙地恐慌起来,她决定要改变这一切,于是在她的作用下,付莱渐渐放弃了这些危险的游戏。过了一段时间后,她发现付莱热爱上了撑杆跳这一项目,为此她愉悦了许久,并且将付莱送去体育学校,希望付莱能够有一番作为。付莱在这项项目上展露出过人的运动天赋,深受教练喜爱,他相信这孩子在这项项目上很有建树。

可惜在付莱17岁的时候,一场意外的车祸差点将这个正值青春年华的生命交到死神的手中,多亏医生们的一番努力,奇迹般的将付莱拯救回来,但为此付莱失去了他的右肢,这暗示着付莱的体育生涯就此断送了。

可是再大的困难也打消不了这个年轻生命的顽强斗志,他依然像往常一样前往体育中心训练撑杆跳,不过那曾有血有肉的右肢如今变成了一副硬梆梆并且有些冰冷的假肢。

付莱曾经报名参加锦标赛,可是赛委会因为他是一名残疾人的原因不准其参赛。他也曾报名入市队,可也因为这个原因拒绝了他的请求,他的未来如此的茫然,可这位年轻人从未丧失斗志,依然朝着目标奋斗,他的母亲为此感到十分欣慰。

一次偶然的机会,付莱的才能被国家队所发现。一份邀请通知书使这位年轻人感到前途一片美好,进入国家队后,付莱比往常更加努力,因为在付莱的心中有种不知名的力量促使着他去奋斗。

在某届奥运会上,付莱成功地获得了奥运金牌,在他飞跃栏杆的那一瞬间,人们都能感受得到那一份在付莱身上爆发出来的能量,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巨大力量。

在飞跃的那一刻,付莱“重生”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