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09国庆大阅兵观后感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1  
内容摘要:大阅兵观后感 阅兵式观后感 09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观后感作文,国庆60周年阅兵观后感。
2009年10月1日,为了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十万多解放军参加了国庆阅兵式。

1.   礼炮小组

  礼炮兵是在国庆节放礼炮庆祝的。士兵们分别为两个人一个礼炮,一个放炮,一个装炮。动作极为迅速,仅仅在几秒之内,随着轰的一声巨响,礼炮放出去了。我呆呆地想着:礼炮兵要承受礼炮发出的那么巨大的声响,那么响的声音,他们的耳朵受得了吗?礼炮兵为了这建国六十周年的庆典,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呀,连自己的身体都置之度外。

2.   女民兵

   “女孩子都是娇生惯养的。”可是,当我看见那些女民兵时,我彻底否认了这句话。

她们在烈日下训练,汗水湿透了衣服,可是她们没有叫一声苦,一声累。为的是什么呢?就是为了国庆能让全世界都瞧瞧中国女子那飒爽的英姿!

3.   空军

空军是一支危险的军队,若稍有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空军们能在空中表演高难度动作,如720°转体呀,空中绕圈……在他们制造出的优美的白色尾气中,我们可以看出,空军是搭上自己的性命在表演的。

4.   大炮

    除了士兵,当然也少不了战争当中的“巨无霸”— 大炮。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型号为“PTLa2”的突击炮。那大炮很长,所以才光荣的成为突击炮。我想,它大概有我的N倍重吧!看到中国有这种大炮,我才发现,中国变得强大了。

5.   五线谱

今年流行“五线谱”。它不是源于音乐,而是出自军人站军姿时的五条线:头线、胸线、手线、脚线和枪线。这五条线成为军人站姿的标准。从这次阅兵式中,我知道了解放军的辛苦,与祖国的繁荣富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