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面对甲型流感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1-1  
内容摘要:

  告别了的非典、禽流感、手足口病,当人们正在快快乐乐生活的时候,这H1N1流感的消息仿佛晴天霹雳似的,再度毫不留情地向我们人类袭来。而且长乐也出现了病例,我们学校要我们更好的好做防控工作,全校师生要做一份防H1N1流感的手抄报。  
  我拿着学校发的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通知,看了里面的内容后,我就开始做手抄报了。于是,我拿出一张四开大的素描纸,在报头的地方,用粗笔写着醒目的“甲型H1N1流感” 大标题, 接下来,我把事先准备好甲型H1N1流感的症状内容认真地抄到上面。看着端正漂亮的字,然后,我大显身手,把学习五六年的绘画知识全部使用出来,我用不同颜色的水笔和油画棒,分别画了两个戴口罩的人,再增添一些小花、和小标题,把手抄报点缀得漂漂亮亮。   
  明天我就把做好的手抄报给老师看看,希望让大家都能了解和预防甲型H1N1流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