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心得体会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20  
内容摘要: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着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科学分析时代特征,深刻把握基本规律,研究党建重点,破解党建难点,是一个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锐意创新的会议,是一个着眼社会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贯穿科学发展新理念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深刻认识,对执政党建设基本经验和规律的系统总结,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新的重大命题的科学阐述,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对提高推动科学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对做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特别是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积极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建言献策,为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党的建设总体部署献计出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围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献计出力。民主党派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以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为新起点,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科学把握参政党自身建设规律,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共同提高、共同前进。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