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心得体会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建党90周年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钟岱穆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0  
内容摘要:建党90周年心得体会600字
    今天,我们全体学生一起听了“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区关工委讲师团的讲座。听完了讲座,我深受启发。
   老师主要讲了一个英雄人物:张世德。他的一身,只把所有的好处留给别人,把所有危险的事情留给自己。他小时候很贫困,父母都离开了自己,他也没有钱来学习。1933年,他参加了红军。在做通信员的时候,他总把最艰苦的任务留给自己,把简单的任务给别人;在冲锋的时候,他总是冲在最前面;在过草地,越雪山的时候,他总是把有危险的野草最先使用,确认无毒后,才给别人吃……后来,他被调到农场。再一次危险中,他救下了身边的小战士,自己却合上了眼。
 在那个时候,做一名共产党员不是为了索取,而是随时准备牺牲。血雨腥风之中倒下了无数的真正英雄,击碎了许多无价的生命辉煌,他们以五千年长夜中亘古未有的荣光使历代风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鲜血染红了天边的云霞,多少革命先烈的躯体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
   在战争年代里的每一天,我们都为每时每刻发生在战士身上的故事感动着。董存瑞、黄继光、张思德、刘胡兰每个熟悉的名字都让我们难以忘怀,都给我们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人。为了中国人民的事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他们无怨无悔地奋勇向前。我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骄傲,我以生在这样英雄的国度而自豪。
    我们不能忘记这些倒下去的红军战士,他们创造了我们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