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赞美老师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2  
内容摘要:关于赞美老师的作文

当温凉如水的目光浸润我时,那一刻,北方的雪原消融了,只在生命的季节里,留下万紫千红总是春的诗句。——题记

额头滚烫,却温暖不了心中根深蒂固的凉薄,你用娇弱的身体托起我,把我扶上摩托车,搂紧我,一会儿就到医院了。

老师,是你么?我下意识有些抗拒,可终拗不过你坚定的双手。

在数以亿计的狭小罅隙间,一辆飞驰而过的轿车惊讶了所有的行人司机,那丑陋的黑色铁皮与我们擦身而过,独留下惊魂未定的恐惧。

你吓得摁死刹车,用纤细的双腿支撑起百斤的力量,气喘吁吁,而我也差点儿从后座上飞出去。

还来不及稳定身形的你急急转头,掠向我,细细审视我的安全,我却被这不经意的一瞥,怔住了。

这眼神,是《青玉案》中辛弃疾苦苦追求的蓦然回首吗?不是,你的眼神更温煦,不掺杂任何因子,只有我的安全,如拂堤的杨柳,安定的洒下甘霖,平和我心中焦躁的怒意。

我心中的恐惧如汹涌的暗流,却被这眼神止住了,在这急切温暖的眼神里,我似觅到了久违的阳光。

当黑暗绝望的海水退下,心灵的浅滩上,只剩下阳光闪耀的温暖; 当冰凉干枯的雪原融化,生命的季节里,我追逐到久违的光芒。

老师你那刹那的目光,化作席慕容的山月,拂过我的肩头,拂过我的肩膀,衣我以温暖之裳。

老师你那刹那的目光,化作戴望舒的雨巷,笼住江南的烟雨,笼住绵绵的情思,着我以湿润之光。

那一刻,我在这并不温暖的时光里找到了最美好的触点,微微触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了,只留下万紫千红总是春的诗句。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念君朝与暮。在我终于找到春暖花开的心灵世界,请允许我深深感念。

当三年的温凉已成过往,在我生命的春日里,让我们举杯,让我在这为你饯行的酒杯里洒下你所赠予的春天,在末来的林荫道上,当轻风拂面,暖意熏人,我总会记起你,老师!

那一刻,你的目光,催生了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