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初中生活

作者:朱玲  作文来源: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高一十班  更新时间:2012-6-9  
内容摘要:怀念我的初中生活作文:走过三年,铭记一生

蓦然回首,恍然发觉,那些原本以为一笑而过的事在离别之弥开始变得刻骨铭心。

唐朝美人

记得那时宿舍里有个处的很好的同志,绰号“戴玉”。叫她戴玉并不因为她有林妹妹的扶花弱柳之姿,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原本也长了张黛玉脸,只从天上掉下时不小心脸着地了。至于这水桶身材么,清朝的美女上马是马不知,唐朝的美女上马也是马不支,所以,我还是勉强一下做个唐朝美人吧。”

戴玉是个既有风趣又有情趣的女孩。闲暇时,她哼唱旺福的那首《胖妞的怒吼》,“内在和外在我同样美丽

勇气是我的秘密武器

身材要mini mini……

低卡路里!!

生机调理!!

黄金比例!!……”而我,时常笑倒在她肉质的怀抱里。

那是一段少年不识愁滋味的日子,14岁的我们永远欢唱着高亢的歌。

广西金嗓子  

他是我们的老班,也是我们的干爸。大家都亲昵地叫他“BOSS”,他也不恼。用他的话说:“大家开心才是真的开心,我很开心。”  

初二时,班里那些处在变声期的男同志们仍喜欢鬼哭狼嚎,BOSS很贴心的在讲台抽屉里放了金嗓子。某日被一咆哮哥翻到,登时就泪如雨下了,“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关爱?真情?我们再三揣摩。咆哮哥顿了下,接到“金嗓子喉片,广西金嗓子!”全班哄堂大笑,BOSS虽有几分纳闷,但也跟着开怀地笑了。  

那是一段温馨快活的日子,BOSS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们都是木头  

“稀盐酸跟盐酸怎么可能一样呢?就好比木头的本质是碳,你的本质也是碳,所以呢?”化学老师对着模考失利的“西尸”循循善诱。  

“我们都是木头!”“西尸”不假思索道。  

“砰”某木质物体倒地的声音。  

“你反应这么快,考试怎么会考不好……”某倒地木质物体哭笑不得的声音。  

这是中考一周前的一个小小花絮,在这段“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的日子里,戴玉不再考虑身材,西尸不再装神弄鬼,咆哮哥也不再咆哮。  

青春的号角已然吹响,我们的故事进入下一个篇章。拼搏在升起的朝阳,奋斗在昂扬的六月,我们约定好要携手并进,共书华章。  

走过三年,铭记一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怀念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