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拥抱

作者:马泊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8  
内容摘要:第一次拥抱作文
毅航,名如其人,充满毅力和远大的梦想,同时她是一个斯文温婉如玉的女生,她爱低着头走路莲步轻扬,从我身边像春风夹带着柳叶的味道飘过,像梦,像电,如梦亦如电,我倏忽停顿和颤抖了半响远远痴痴地望过去,她就是那宇宙中璀璨光明圣洁而又淳朴的源泉,毅航那就是淡然的化身一种抹不开的神秘笼罩她身边仿佛普度众生的佛母。我思念她为她倾倒为她流连,我心目中的女神啊。
我每次放学悄悄地跟随在她背后远远地观望着她,生怕惊动了她。有一次我望着她那怯生生的背影怔怔地出神了,陈毅航猛然回头一望,她笑颜如花淡然一笑,我像触电般的抽搐激动又羞愧地转过头去,回过神她已经远去了。我暗叹了口气,连连责怪自己“莽莽莽”。 
 一天大雨滂沱人群四散。毅航怯生生的背影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帘,她持着一把花伞提着裙子白色的袜子被地上的雨水打的点点滴滴,她伸出手试探雨水的大小却没想到侧面的雨水被风刮了一脸,她伸起白生生的左手擦了吧脸。我多想做那一串水珠抚摸她的脸庞扑打她的秀发哪怕人生不在,可我只能远远的观察和倾听她的笑声多么想握一握她那修长纤白的手指多么想嗅一嗅她的体香。
毅航提裙步阶的样子我不禁的想起一首词“刬袜,步阶,金镂鞋”,多美的意境啊。倏忽间她踩到了台阶下的一块石头,雨伞像后扬了过去身子向前倾斜,此时我以最快的速度奔了过去全然不顾雨水溅了一身,猛然间一个柔软的身躯倒在我的怀里一股淡淡的兰香和茉莉香的味道混合到了一起,大脑里一连串的追忆一闪而过,仿佛小时候在农村奶奶逢年寒食用面捏的各种动物上面用各种糖浆涂抹闻起来香吃起来更是甜在心里。我慢慢地俯下头一股寒暖交替的东西似乎流动全身,她是我的女神陈毅航啊。这简直不敢想象。我们就这样拥抱了一下,第一次拥抱啊。
她用力扶了一把我的肩膀像茉莉花般淡雅地一笑“谢谢你”我仿佛太阳刺眼般的睁不开眼睛。我尽量使自己神情稳定,笑着对她说“顺便路过举手之劳么”。
大雨继续滂沱。沿着这条青苔路,少男少女的背影一直消失在水雾之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第一次,拥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