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战胜紧张

作者:唐劲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8  
内容摘要:战胜紧张作文

上课铃一响,我赶紧冲入教室。

没想到语文老师一进门,就让我们开始活动——自我介绍。老师话语刚一落,我就开始心惊肉跳。因为我早已将这事抛出了九霄云外,除此之外,最要命的是我的先天不足,我一遇见人多的地方,就会非常紧张。

活动刚一开始,班里两个重量级人物——班长和叔宝,他们两个准备非常充分,结果他们压倒全场的介绍使我更加紧张。

看着一个一个轮过的同学,可我自己的大脑还是毫无进展。我的脑海中仿佛有一个巨型风暴,每当一个人讲完,激发我的不是灵感,而是几乎将我的思绪一扫而空。不仅如此,它还慢慢地侵蚀我的自信。到最后,索性连最后一份自信也成为了害怕。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站在台上的那一刹那,一大片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对准了我。害怕顿时涌上心头。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肆无忌惮地上下乱蹦。大脑空白像一场来势汹汹的洪水浩浩荡荡涌进心头。尽管我枯索搜肠,但口中的词还是一个,一个,断断,续续,不知自己讲了些什么,只觉得自己站在台上有好一阵子,于是赶紧谢谢,缩着头快速回到座位,大气才敢出一口。

可是一下台,我的思路就好像全打开了,于是想起刚刚未能精彩展示自己而后悔不已。

唉,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紧张是我目前碰到的最大“敌人”,它时刻阻碍着我的成长。还有一次,校对作业,老师让我译读文言文,坐着还知道,一站起来就又不知所云,加上老师站在一旁因为想鼓励我,而善意的提醒时,却彻底击垮了我的信心,思路完全短路。

唉,看来我得先想想法子,战胜紧张,我的成长才能不再受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战胜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