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蓦然回首作文

作者:骚年梦与…  作文来源:高一二班  更新时间:2013-2-24  
内容摘要:回首往事叙事作文,蓦然回首作文:回忆多年以前已是流失多年的往事。
蓦然回首,天涯望断,你是我最沧桑的浪漫。

蓦然回首,多年已去,曾经的沧海桑田,多少回忆留在心田,曾经的朋友,曾经的回忆,曾经的知己,曾经的曾经,现在已不复存在。

四年以前,姐妹一般的感情使我们相聚在一起,说好五年以后再见面,可是一年不到的时间已是让我们支离破碎。

再回首,我们每天都会很快乐,很满足,虽然有的时候也会让我们泪流。

快乐的时候我们放声大笑,还记得,2008年的一次打雪仗,男生一起,女生一起,那是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以前也总觉得雪打到衣服里面以后很凉很凉,很不舒服,可是那天,当我加入到那个队伍以后,却总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心里也是暖暖的,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那种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在其中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好像与世间隔绝。但是,那种快乐,在我以后的生活当中再也没有了那种快乐,第一次也同样是最后一次,在我的生活里,没有了那种感情,也没有了那种快乐……

伤心的时候可以抱住她们放声大哭,还记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在学校里面哭泣,当着朋友的面,很伤心,就感觉一下身边什么都没有了,都走了,走的好彻底,那时我抱着她们哭,什么都不用说,她们就会了解我的心情。那种感觉,使我找到了自我。

再回首,坐在花坛边上的我们,手拉手一起走的我们,体育课一起写作业的我们,上语文课一起哭泣的我们,下雪天气一起挡雪的我们,冬天寒冷一起抱着取暖的我们,一切一切都离不开你们。

再回首,已经改变了这么多,原来我的记忆里你们都一直存在,发生了那么多的事,你们一直都在。

现在,我们已不再一起,曾经的曾经,我们一起创造。现在的现在,我们一起回忆。

蓦然回首,天涯望断,你们是我最曾桑的浪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