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咱们的班级

作者:杨蓉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  更新时间:2015-2-12  
有关班级的作文 关于班级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咱们二七二班是一团星云,有光,有热,还有火一般的激情。——题记

    我们的校园生活犹如一个万花筒,炸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听,哨音响了,这是本班男生和二七三班男生进行篮球比赛。哨音才响,我们本班女生就拼命地为本班男生大喊“加油”,可这些男生就是不争气,四十分钟下来,我们喉咙都喊哑了,竟还是首战告败,真没劲;再瞧那边,垂头丧气的男生竟也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第二名也不错嘛,要是瞧不顺眼,明天就不给你们喊加油,等着你们败下阵来那时的潇洒样吧;好可恶的男生,用了气急败坏的话语,还来一个潇洒样,哼,输了还有理,自欺欺人;还好意思说出来。好一顿唇枪舌剑。第二,天女生上阵了,出乎预料,所有的男生,当然也包括昨天唇枪舌剑的”主将,他们都放开当年张飞喝退曹军时的嗓门大喊“加油”,那浑厚的嗓音和几个未上场的女生尖尖的嗓音,奏出了一曲我们自认为世界上最雄壮、最有力的交响曲,我们女生受到巨大的鼓舞,大家一鼓作气,不负众望,来了一个三比〇首战告捷,哇,我们赢啦,顷刻间,昨天的懊丧,埋怨顿时消得踪影全无,取而代之的是欢呼雀跃,为班集体争光,是我们二七二班每个同学的共同心愿,今天,我们又一次达到了目标怎能不高兴不激动呢?

    过新年了,我们一个多月来的辛苦,终于可以报偿了。轮到我们上场了,大家都充满信心,努力显示二七二班的实力,总自信胜利在望,稳操胜券,大家越跳越自然。“哇,冠军在望了!”

可别说在这里自夸,这可是好多同学评论的,“二七二班节目年级第一!”可谁知一公布——阴差阳错,弄了个第二,奖状硬让二七五班给捧走。唉,怎么搞的,刚才大家那股兴奋劲顿时化为乌有了,同学们在那里议论开了。“算了吧!得个亚军也不错了。”又是班主任的“劝告”声。是啊,忍一时,风平浪静了。“下回争取吧!”大家还是有点不服气。“唉,让世界去评说背影吧!”求一个自我安慰,心情舒畅多了。

  “青春,你用那多情的手,抚摸我那冰凉的脸……”是谁在这么充满激情地朗诵诗歌?“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我的心……”是谁在充满自豪地念《我憧憬的大学生活》?哦,这不是我们的周末晚会吗?听,同学们放声歌唱,歌声又起;看,同学们尽情欢跳,舞姿翩翩。是啊,唱吧!跳吧!放声地!尽情地!毕竟沙哑的声音唱出的是属于自己的声音;笨拙的舞姿跳出的是属于自己的姿影,每每远时,那一周紧张学习的疲劳顿时飞到九霄云外。

     啊!咱们二七二班,校园生活有阴有晴,也有欢乐悲伤,有光,有热,还有火一般的热情,犹如一个万花筒,炸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