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欣赏 聆听 述说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30  
内容摘要:向往美好的未来,忘却往日的忧伤

  眼睛用于欣赏;耳朵用于聆听;嘴巴用于述说。                                     

    人生如画,泼墨如云;深沉与浅淡相互交融。 

人生如歌,高低跌荡,欢快与悠慢构成曲调。

人生如诗,高低韵味,悠长与简短亦是沉醉。

是的,一如眼睛赏画,欣赏斑斓人生;一如耳朵听歌,聆听人生的旋律;一如嘴巴述诗,叙述精彩人生。

我们用睿智的眼光欣赏一切,欣赏大自然的优美景色,观看惊动人心的比赛,赞赏一个人高尚的品质唯自己所用。我们所欣赏的必须是积极向上的。

奥运的残疾火炬手金晶在法国传递时,遭遇藏独份子的阻扰和恐吓,她所展示的她坚定而自信的笑容,给藏独份子沉重的一击,给我们带来的是自信与不屈的尊严。她用柔弱的身躯捍卫祖国的尊严,这是何等的品质。她的行为在我们眼中定格,我们欣赏,我们赞许。

我们用灵活的双耳聆听一切,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聆听旁人的话语,我们听的,是要正确的言语。

中华民族从鸦片战争开始便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日本对中国犯下滔天罪行,却用掩人耳目的方式改教科书,对外假言宣称中国是侵略日本的民族,南京大屠杀,慰安妇事件从他们口中说出完全变样,他们的话语带有的欺骗性已经伤害到我们,我们听的不是他们的谎言,两个耳朵,我们要学会分辨什么才是正确的。

我们用嘴巴述说,述说我们的故事,述说我们的欢乐,述说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们以世界共通的语言,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的热情,与自豪,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团结,爱好和平的精神,长卷舒展,活字跳跃,圣火激荡,激情奔放。我们用中华民族的语言来述说,那一夜,中国惊艳世界。

用眼睛观看世界,

用耳朵辨听真相,

用嘴巴述说中华民族的辉煌。

斑斓人生,谱写生命的旋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企盼,爱国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