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恋上那一抹青春

作者:毕倩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  更新时间:2015-2-12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美丽的标记,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折磨,你会得到满载智慧与经验。青春,这属于我们的时代,是人生最绚丽的一抹。

樱花开了,很美很美。肆意的阳光洒在枝干上,如此依靠,如此幸福,每当我漫步在校园球场上的时候,总会看到夕阳西下,总会把我的影响子拉得老长老长。那矫健的身躯,正是活力四射的青春,就应如此疯狂,如此肆意。鼓起勇气,去球场上拼搏吧!带着那胜利的目标,投去人生中的一篮,方可知道,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辛勤耕耘的夏天。每天埋在书海里,几经拼搏,也许会无奈,也许会沧桑,但那不是折磨,不是虚度,是幸福,是奋进。曾经,我有一个梦想,我要点燃一座希望的灯塔,给人类带来一线曙光;我要在苍茫寂寥的沙漠中建设出一片绿洲,给地球上带来一片祥和的栖息地,去享受千年的美好时光;因为,那是我青春美好的梦想。青春给予我们的是力量,是坚持。因为有它,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才能不畏惧;因为有它,我们学会了安稳,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坚韧。

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如要有难过,你要学会忘记。青春,我们坚强的后盾,就算打也要把自己打坚强,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与我们无缘,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我们会把快乐写得源源流长。人之所以成熟,是因为在经历青春后,明白了很多很多。

小时候,我总牵着妈妈的手告诉她:“妈妈,等我长大了,我养您。”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笑着。现在,我要兑现对妈妈的承诺。迎着晨曦的最后的一抹黑,我踏进了温暖的教室。凭着那想兑现的承诺,凭着青春活力的号角,我埋头于书海之中。看着那一本本青春的杰作,我欣慰地笑了,我不怕苦,不怕累,只怕错过这宝贵的青春。很羡慕那生活在北方的狼,它独自走在荒凉的旷野中,不曾低头,不曾害怕。寒冷的寒风吹过,它也如此坚强,它总是对着天空长啸一声,只为了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我们就应像一匹狼一样,只为了最初的梦想。

我们有着活力四射的年华,我们有着满怀激情的梦想。课堂上,你是否还在睡觉,还叫同桌帮你放哨?你是否还在看着言情小说,并把自己想象成里面的主人公?你是否还在迷恋着某人,并因为他(她)而经常失眠,走神?青春,怎能如此颓废。我们可以在阳光下尽情地洒脱,可以在操场上奋力地奔跑。

用行动让青春无悔,以拼搏令未来辉煌。从此,我恋上那一抹青春。指导教师:戴庆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