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永恒的爱

作者:周陆凤  作文来源:云南省红河州泸西一中高一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爱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日出日落,花谢花开,微风也伴随着日月星辰的改变而改变,不知何时,它竟翻开了搁置已久的画册。

据奶奶口述,在我孩提时,由于迫于生活,她每天跟着父母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有时温顺的小牛也狂暴起来,到处乱窜,害得奶奶背着我到处寻觅它的足迹,由于长期的颠簸,我哭了,这时的她一边哄一边跑,奶奶美妙的歌声伴我入睡,因此,她柔弱而又宽阔的背成了我的摇篮,我慢慢的睡着了。

这幅画面象征着贫苦人民的生活,给了我铭记的理由。

伴随着太阳的升落,我回到家了,奶奶早已把那些令我垂涎欲滴的东西准备好了,只等着我的到来。“快放下书包吃饭了。”我蹦蹦跳跳的来到餐桌旁,像一只几天滴水未进的狼,囫囵吞枣。一粒粒晶莹剔透的大米纷纷坠落,落到了餐桌上。我不以为意,仍然吃着美味的食物。这时在一旁的你看见了,用那双长满茧子的手捡起了大米,悄然落泪,眼泪溅到了我的手上,我看了看你,连忙捡起掉落的大米塞进嘴里,你看见了,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这幅画面给了我深刻的启示,勿忘过去,勿让满足冲昏头脑。

    时间在不经意间悄然逝去,当我回首时,我已是一名高中生了,进去高中是你们对我的期望,也是我的梦想,但高中的征途并不那么美好,没有过去的酸甜苦辣,是那么的枯燥。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它总是让我的内心很恐慌,每天都徜徉在书的海洋里。

   进去高中两个多月以来,已连续放了几次假,但我从未看望过你,不知为何我今天特想念你,在夜深人静时,思念伴我入梦。

   一个矮小瘦弱的你,在渐渐向我走近,我激动不已,不知说什么,未等我开口,你已抢在我前面了:“小丽啊,不知道还能否看到充满笑脸的你,我的人生即将失去光明。”眼泪占满了她的眼眶。奶奶,不要哭,我就在你身边,纵使上天不眷顾你,我也像爷爷一样做你的拐杖。脸上长满皱纹的奶奶,眼睛凹陷的面部表情漏出了深深的小酒窝,继而消失在我的视线。我呼喊着奶奶,始终找不到她,我从梦中惊醒过来,环顾了四周,周围一边黑暗,原来是做梦,害得我虚惊一场。

    这幅画面让我感受到了亲人的爱,让我沉浸在爱的旋窝中。

    奶奶,我不会再那么无情了,请再等一等,不久我又会重回你的身边,继续听你给我讲故事。

    纵使日月星辰在改变,大自然中的一切动植物都在改变,唯独那一朵盛开在我心里的花,永远不会凋落,它会一直伴我走到人生的尽头,走完这短暂而又绚丽的世界。指导教师:方柱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