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飞得更高作文

作者:张敏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61班  更新时间:2014-3-6  
有关飞得更高的作文 关于飞得更高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我想飞得更高作文

“我要高飞,到天空的顶点,我要飞到无人能及的世界,飞得再累,不准自己跌坠,直到太阳就在我的指间……”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一个不断高飞的过程。

有人说:“知足常乐”但我认为不满足于现状才是不断进取,取得成功的关键。

只有爬得更高,才能看到更远。人称:“数学鬼才”的刘路从小就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爱好数学,钻研数学,但又不一味地追求考试分数。他一如既往,矢志不愉地追求,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最终有所收获——破解了“西塔潘猜想”——震惊世界,一举成名。取得如此成就,那他就此停止了吗?不,没有,他说他要飞得更高,还要走得更远。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上演“草根传奇”的林书豪,开始只是个“板凳球员”是他不断进取,不断追求,永不言弃的坚持精神,打开了他通往“罗马”的大门。林书豪的追求,坚持几乎达到了极限,像他这样的怀揣NBA梦想,不停辗转各球队试训,哪怕只为一个板凳上的末席名额的球员,在美国大有人在,其中绝大多数人员都失败了,可林书豪没有满足,没有停止,他最终成功了。但即使是这时,他也表示,不管路途有多少风雨,都永不满足,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生活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天,一只狼轻松地捕获羚羊饱餐一顿后躺在草皮上晒太阳,另一只狼焦急地从它身旁跑过。它很疑惑地问那只狼:“我们在这儿过得舒服得很,抓羊不费吹灰之力,你还那么努力地跑步干嘛?”那只狼回答说:“因为狮子来了。”它听了,翻了个身,放心地说:“狮子是我们的朋友,怕什么呢”?几天后,由于狮子的到来,这里的羚羊奔跑速度都明显加快了,这只狼由于抓不到羊,最后饿死了,自然界的规律本就是如此,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万生物在发展,我们也需要进步,只有不断向前走,向上飞,我们才能适应环境的发展。

当你怀抱羊高飞的愿望,信念会赋予你劈波斩浪的力量。当你怀抱着高飞的愿望,世界会为你绽放无数种等待探索的可能。只要你有高飞的愿望,勇敢地执起画笔,就能为自己涂抹一天蓝天。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短短几句歌词,道出了我心中的全部愿望。

点评:文章中心明确,逻辑层次清晰,语言流畅,内容丰富。开头结尾引用歌词,是本文的一大亮点,所举例子也十分具有代表性,从别人到自己,表现自己想要高飞的强烈愿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