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议论文作文,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会感恩

作者:赵健哲  作文来源:辽宁省抚顺市雷锋高中高二•五班  更新时间:2019-5-11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的大树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有人说,感恩是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而我觉得,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谢的花。因为感恩,所以我们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

感恩是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惊艳,可没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沉下心来领略它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我们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可以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们不能没有父母。是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又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父亲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温暖无私而又细腻,母亲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始终珍惜生活中的幸福点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老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和那个老爱唠叨个没完的妈妈,在他们伪装下藏着最深沉的爱。感恩是牡丹,它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要先学会感恩我们的亲人。

感恩是腊梅。每当寒风凛冽之时,百花凋残,惟有腊梅,风越大,它便开的越艳。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就像寒冬里的百花,凋残了。而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却像腊梅那样越开越艳。《天龙八部》里萧峰的爸爸萧远山一辈子都处心积虑的要杀死慕容博,以报杀妻之仇。可当慕容博倒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发现,正是这个仇人才让他有了活下去的力量。仇人的死去,仿佛天也跟着塌了,他的人生目标也没有了。所以,感恩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吧!是他们磨炼了我们的心智。感恩那些鞭打我们的人吧!是他们增强了我们的斗志。感恩那些嘲笑我们的人吧!是他们坚强了我们的信念。感恩是腊梅,它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还要学会感恩我们的仇人。

感恩是雪莲。雪莲在茫茫雪海上绽放着举世无双的美丽,只有跨过高山的人才能欣赏这种美。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美丽的,但是只有那些跨越了命运坎坷的人才能得到这种美,命运之神对霍金,在常人眼里看来是苛刻得不能再苛刻了。他口不能说,腿不能站,可他仍然感到满足:一根能活动的手指,一个能思维的大脑……这些都是霍金对命运的感恩。感恩是雪莲,它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感恩带给我们的一切命运。

生命总是夹着欢笑与痛苦。但是,只要你学会感恩,你的生命就会在感恩这朵不谢之花的点缀下变得更加美丽。指导教师:刘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