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打羽毛球

作者:樊敏嘉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2)班  更新时间:2012-8-31  
内容摘要:打羽毛球作文指导老师:丁惠燕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文写完作业,妈妈带着小文兴致勃勃的来到广场打羽毛球。

小文一跃而起、用力一扣,羽毛球就像子弹一样飞过去。这时,小丽刚好路过这里,羽毛球正好砸到小丽的头上,小丽喊着:“好痛啊,是谁打着我了!

小文走上前说:“这是我的球,快还给我”。

小丽说:“你打着我了,我干吗要还给你”,他们吵得难解难分、面红耳赤。

妈妈对他们说:“不要吵了,你们应该懂礼貌,勇于承认错误才是好孩子,小文应该快点向小丽道歉”,小文对小丽说:“对不起,是我错了”。说完,他们就握手言和成为了好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