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傻事

作者:郭珂杉  作文来源:电机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3-3-31  
内容摘要:童年有趣的两件傻事

童年就像一朵云彩,总是不永远停留在那里;童年像一朵花儿,处处留有芳香,让你不会忘记它的存在;童年就像一道彩虹五颜六色;童年就像一杯水,人们不会忘记它的存在;童年就像一片沙滩,只要想起来就会漾起起一丝微笑……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开心的、难忘的事情,可我只有想起来那两件的傻事,才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我放学回了家,我那个时候特别困,就在洗完手后,我就在马桶上休息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睡着了,爸爸妈妈正在客厅里看电视,并不知道我已经“消失了”,而我正在做梦,我梦见了自己在天上飞,吃着棉花糖,喝着汽水,享受着自由自在的、舒适、惬意的生活……等妈妈进到厕所的时候,马上把我叫了起来,当我醒来的时候,一手拿着袜子,一手拿着洗发水袜子摸着还湿湿的,可能是把袜子当棉花糖了吧,不过我知道,我没有喝洗发水,而妈妈一直在旁边笑。

还有一次,那时我上一年级,我与妈妈还有姐姐去捉小蝌蚪,姐姐在捉小蝌蚪,妈妈在乘凉,而我在捉蝴蝶和蜻蜓,我捉了好久还是一无所获,我出了一身汗,可以说是“挥汗如雨”,我看见姐姐身旁有一个瓶子,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来就喝,姐姐马上制止我,说:“杉杉,这个不能喝,这个是蝌蚪。”可姐姐说晚了,我己经咽下去了,我马上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有了这次教训,看你以后能不能细心一点儿?”我太小了,只是点了点头,姐姐对我说:“等它们长成青蛙就会从你的嘴巴里蹦出去的。”我又哇哇大哭了起来,妈妈连忙对我说:“姐姐是骗你的。”我看姐姐笑得背都直不起来了,我就生气的,嘟囔的小嘴走了。

这两件童年中的傻事,我已经也它们“生活”在了一起,可是,童年却一去不复反了。我好想念我的童年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