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作者:王涛  作文来源:肖家山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5-3  
内容摘要: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他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一瞧吧。

这是几周前的一个早上,因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学发生了矛盾。所以,心里很不开心,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却发现大家都是一种诡异的目光注视着我。我心里一慌,赶紧询问了一位好朋友,当我知道真相时,气坏了。因为我昨天处于气愤,把所有与争执有关的事都告诉了问我作业的刘强,没想他却把那件事说出去了!这可是个大秘密呀,我顿时火冒三丈,想都不想,一口气冲到刘强的身边,大喊了一声:“可恶,你这个讨厌的大嘴巴。”说完便气呼呼地走了,班里的同学都不说话了,刘强呆呆的伫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喂,你过来一下。”我仰头一看,“哼,你还有脸见我?”没错,正是刘强,他正笑嘻嘻的看着我,但在我心里他那笑简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你可不可以出来一下。”他温和地说,我本想说不,但是想看他有什么花招,我就去瞧瞧,反正他又不敢吃了我。于是,我就和他走出了教室。刚出去他给了我一张纸条,我打开一看,上面写了一百多个对不起,密密麻麻的。我当时一看心中的怒气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因为刘强的不小心使我对他生气,可是又是他的细心与真诚化解了我们的矛盾,以致我们恢复了最初的友好。这件事真的令我很感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