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果蔬农场摘大豆

作者:陈诗琪  作文来源: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果蔬农场摘大豆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温柔地亲吻着我们的肌肤,使整个人的心情也舒畅起来。没错,今天我心情不错,因为我们要去果蔬农场摘大豆。

我们排队整齐划一,丝毫不敢怠慢。

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有些同学已经压抑不住自己那急迫的心情,跑了过去;有些同学紧皱眉头,东张西望的,可过了一会儿又眉开眼笑起来;有些同学手疾眼快,一眨眼时间,袋子中早已是满满的了,看,他乐不可支呢!

但是摘大豆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自己没有摘大豆的经验,所以总觉得如此复杂。摘大豆时,我总会习惯性地将它拔了下来。可是有一次,我却怎么都拔不下来。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可它就是跟我做对。这可怎么办,其它同学已经都摘好,我还没有,到底怎么办啊?我默默地想着,就在我“山重水复疑无路”的时候,袁老师开导了我,让我懂得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我马上找到了窍门,只见十个、二十个……小豆子都乖乖进入了我的袋中。

当我坐下来,观察这些豆子的颜色时,我发现它成青绿色。剥开来后,我又发现它被一层棉花似的东子包住。“它住在这里到蛮舒服的!”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这次活动虽然流了很多汗,但是它让我收获了快乐,也让我懂得了农民伯伯的辛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