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也是生活

作者:文志雄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 五年级140班  更新时间:2014-6-8  
有关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存,看似普通的字眼,却蕴涵了无限深刻的哲理:广阔的草原上,奔跑的羚羊挣脱了猎豹的追赶,北极雪地下,谨慎小心的海豹摆脱了北极熊的侵袭,而在现实生活中,小小的我们也要学会拥有自我保护的能力,这也是生活。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了广州一个商场买东西。我和爸爸一会儿到这买,又一会儿到那买。我们买了很多东西,爸爸在付钱时,我看见一个商店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那些东西把我看呆了。不知不觉爸爸不见了,顿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到处去找爸爸,可是,在人山人海的商场里,连爸爸的影子也见不着,爸爸就像一个隐形人。忽然从我的眼前消失了。当时,我的心里十分的紧张,担心爸爸找我不到,更担心因找不着回家的路让我惊慌失措。我的额头上渗出了毛毛汗,我的心中想装下了蹦蹦跳动的小兔子。怎么办呢?这如何是好呢?恐慌的心情让周围美丽的景色变得毫无趣味。茫茫人海我去问谁?阡陌交通哪是归途?找呀找,当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招牌时,我的脑子里有一点印象了,我冷静地想了想,想到了回家的路。不一会儿,我真的回到了家,让妈妈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不用担心,我已经回到家了。这时,爸爸在电话里松了一口气。

这次惊险经历使我懂得了:遇到任何情况,切莫慌张,要用智慧去解决,学会自我保护,这也是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