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拔河比赛

作者:甘丽洁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中心校  更新时间:2014-6-23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要举行拔河比赛咯!”不知是那股风把这句话吹进了同学们的耳朵里。一听到“拔河比赛”这个词同学们就欢呼起来,争先恐后地向操场跑去……

到了操场,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一、二两队,我被分在了第二队。我们各自走进自己的队伍里,我们站成“工”字步。两队热血沸腾,把绳子紧紧地攥在收了里,生怕让这条“巨龙”溜走。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即将开始。

“预备,开始”。拔河比赛在老师的口令声下开始了。双方你拉我扯,互不相让。红领巾漫步在双方之间。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生怕对方把红领巾给拉过去了。我们这队增大了力气,另一边也不甘示弱,红领巾纹丝不动,双方出现了僵局。一旁的啦啦队看不下去了,大喊道:“加油,必胜,加油……”听到啦啦队的鼓励,我们憋红了腮帮子,使出吃奶的劲,用力把红领巾往我们这边拉。红领巾过来了,马上就赢了。我们放松了警惕,就在这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对方趁虚而入,用力把红领巾拉了过来。我们——输了。他们赢的那边像打了胜仗的将军,昂首挺胸;而我们这边则像打了焉的茄子,无精打采。之后,又比赛了一局,我们又输了,个个垂头丧气。

“最后一局比赛开始了。”这一局关系到我们组是否得最后一名。谁愿意得最后呢?尽管我们连连战败,但还是攒足了劲,准备和对方争个你死我活。我们双方你争我抢,不甘落后。比赛僵持了一会儿,突然,我们眼红了,想尽快把红领巾拉过来。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可不能在输了!”大家团结一心,有的汗毛直立,使出全部的力气;有的紧握绳子,爆发出排山倒海的吼声;有的把绳子勒得紧紧地,连手上的青筋都突出来了,我也一样。我完全不顾平时“乖乖女”的形象,霎时像一只猛虎似的,使出浑身力气,尽全力地把红领巾拽了过来。终于,在我们这对的齐心合力下,我们赢了。我们这队又是唱又是跳,发出爽朗的笑声……

这次拔河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更激励了我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这次拔河比赛使我终生难忘。指导教师:李秀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